跌落在眼底是闪烁星星,是爱恋火苗。
一个低调的小毛球,RPS预警,慎入~

【东凯】坏坏惹人爱(PWP)

● 百粉点梗/warning:捆绑、粗口、高污慎入
● RPS勿扰真人,虚构脑洞,与现实无关

● 点梗来自 @简歌 想看伪装者的时候,半夜两个人腻在一起对戏,还抽烟,对完戏凯凯缠着东哥要亲亲,然后干柴烈火不可描述!凯凯喊了一声大哥,被东哥变着法儿地折腾,东哥表示:喊东哥,别喊大哥。

----------------

初春时节,气候还没变样儿,夜晚仍冷得像冬天似的。

酒店房间的阳台落地窗开了个缝,寒风飕飕刮进室内,但这窗仍得开,因为靳东不喜欢烟味染进房里的沙发跟床。

他跟王凯蜷在窗边沙发上,他们手里拿着各自的《伪装者》剧本,王凯手指上还多夹着一根烟。他吸一口,然后伸手过去凑在靳东嘴边,让他也吸一口,来回轮流分享一支烟。

其实也不是为了节省什么,只是这样的感觉亲密,靳东喜欢王凯这样,他们私底下对剧本时总是如此。

空气被吸进烟卷里,氧气催化星火蚕食烟草,燃出一阵烟雾窜入肺叶,带点薄荷的香,如若轻微毒品的瘾,涨满胸中再被吐出。吸烟是不好,可他们俩就是抛不下这份满足,是习惯也是习惯,还是习惯。

 

“你现在马上能召集到的有多少人?”靳东专注看着剧本,用明楼的口吻问着。

“四、四五个吧......”王凯回答。

“到底几个?”明楼增添点急促与不耐。

“四个,加上我五个。”

“马上,马上去找到他,他应该不会留在镇子里。周边的山上、树林里,马上给我找到他,在他行动之前截住他。”靳东一气呵成,声调抑扬顿挫,念得极好。

“放心吧大哥,就算拚了我这条命,我也会把他完完整整带回来的。”

靳东沉思片刻,从戏中抽身:”我觉得这句要说得更赌气点。”

王凯吸了口烟,然后把最后留一口给靳东。

烟头被摁进缸里,王凯加重了赌气意味,重读一次台词:”放心吧大哥,就算拚了我这条命,我也会把他完完整整带回来的。”

“回来。”剧本中的明楼怒意上头,叫住转身欲走的阿诚,喉头的音质变了,蕴藏微怒:”你刚才说什么?”

“我说我会完完整整的把他带回来。”王凯感受到靳东的投入,跟着认真起来,原本只是试着读稿,此刻竟不由得对上眼神。

“上一句。”

“就算拚了我这条命......”

“屁话!”靳东猝不及防伸手揪住王凯衣领,蛮横将他拉向自己,力道迅猛,让王凯歪了身子被扯过去。”你必须活着,他也必须活着,你们俩都得平平安安地活着回来见我,见大姐,听到没有!”

明楼的眼神总是锐利又饱含情感,王凯常觉得自己不由自主被这样的眼神吸引。

他痴痴盯着那张脸,不晓得被吸引的纠竟是王凯还是阿诚,半晌才讷讷地回:”知道了。”

靳东放了手,抚平王凯被拧皱的衬衫。

“嗯?”靳东忽然露出奇异的笑,盯着王凯的心口瞧。

 

不可描述~勿要较真

不老歌备用链结

  

王凯抖着腿根,他在沙发上跪了太久,双手被捆着没有施力点,全靠一双腿撑着。

靳东解开王凯手腕上的皮带,他脱力地瘫到沙发上去,可一双眼睛没有离开沙发布面上那滩污秽,他就这么面有难色地盯着瞧。

“没事,干了就好了。”靳东说。

“还是会看出来啊......”

“你不说,我不说,谁看得出来?”

“说不定保洁阿姨看得出来,她们肯定见多识广。”

“要是这样,她们早就见怪不怪。”

“......”王凯嘟着嘴,皱着眉,一副不乐意的模样。”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东哥。”

“好好好,一会擦擦,一会擦擦,行吗?”

“行。”王凯餍足之后一副大爷样,只差没叼根烟在那了。

欸!这臭小子。

 

 

-完-



人生第一次点梗就放这了,希望大家吃得开心//////

评论(35)
热度(302)

© 黑崎Yu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