跌落在眼底是闪烁星星,是爱恋火苗。
一个低调的小毛球,RPS预警,慎入~

【东凯】告白夜(高污/1end)

● 百粉点梗/warning:污啊慎入
● RPS勿扰真人,虚构脑洞,与现实无关

● 点梗来自 
@大胃王的小土豆 想看他俩的第一次🙈东哥腹黑逼着凯凯先开口表白了,凯凯一直觉得是自己先喜欢上的理亏,其实东哥早就动心了,然后就酱酱酿酿惹😋

----------------

王凯从未如此想找个地洞钻进去。

而且最好钻下去之后能有个人把他头上的洞封死,他永远都不想出来!

他的师哥靳东面无表情,就坐在他身旁,两人面前的桌上放着一张小卡,上头是靳东为优家画报拍的扉页图——穿着浴袍撩人地坐在沙发上。

那张图被做成一张名片大小的卡片,目测是私印的。

王凯满脸通红,整个人正襟危坐在那,身边那男人身上散发着用意不明的气息,在幽暗的酒店房间里,到处都弥漫一股颤人的压迫。

 

话要说到这天下午,王凯刚结束一场和女主角的拍摄,吻戏,特别激情的那种,得在床上搂着边吻边滚。

王凯暗恋靳东已久,这样的戏份对他而言实在过于难受,虽然演员就是这样的职业——要嘛你听导演的话;要嘛导演听你的话,可惜他还没爬到后者的地位。

他只能想办法让自己投入一点,好赶快过了这条戏,不用一直重复忍受跟女演员亲热。

他想象自己吻着靳东,想象他师哥一寸一寸抚着他,缠绵悱恻,深情留恋,因此他投入得很多,情绪胀得很满,直到下戏还久久未能平复,于是他只好在自己的休息室里忍不住动手灭火。

他原想着速战速决,看着私藏的照片像平常那样缓解身下的急困,怎知那人竟然进来了......

王凯记得自己明明锁了门,不然他肯定不敢安心在休息室干这种事,但是门就是被打开了,他简单解了裤头在沙发上的一举一动,全落入他师哥眼底。

王凯几乎吓得要从沙发上滚落地去,他的背脊顿时冷汗直流,欲望也戛然而止。当下靳东虽面无表情,但王凯感觉他的眼神玩味而高深莫测。尤其看到那张被拿来亵渎的照片,靳东的眼神更深沉几分。

王凯万万没想到靳东也会在片场,因为这部戏他根本没参演,不过靳东当场并未说什么,只是把照片拿走,随即轻描淡写说了句”把裤子穿好”然后就离开了。

这事儿难道就这么简单一笔带过吗?当王凯晚上回酒店后,就知道事情没这么简单,因为靳东就站在他房门口等他,双手插在口袋里,声音低低地说:”我们需要谈谈。” 




谈什么?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啊~

备用长图版

不老歌走这

(我就不信这样还打不开!嘤!)


王凯侧躺在床上,看着他哥只穿一条底裤,在那儿忙进忙出打点湿毛巾跟热水。一会端茶送水给他,一会又来为他擦拭身子,王凯心里感动,喊了声哥,然后说他等等自己去洗个澡就好。

没想到靳东硬是不让,直说洗澡是晚点的事,先擦擦干净休息一会再说。

王凯知道他哥这是疼他,就笑笑的不再说什么。当靳东爬上床时,王凯像只毛毛虫似的蹭进靳东怀里,找了个舒适的角度安睡下来。

靳东心里高兴,搂住他的小狮子,紧紧的。”凯凯,以后不用再偷偷看着我的照片,你想要,什么时候哥都满足你。”

王凯面上一红,哼哼唧唧地胡乱应了一声,然后小小声咕哝:”不带这么色的。”

“我又没说满足什么,你就自己瞎想了?”靳东低声笑了笑。

王凯嘟嘟嘴,不甘示弱道:”我可是很难满足的。”

“有多难?”

“我小心眼又爱吃醋,你跟谁谁太好,我都会心里不舒服。”

“那简单,我跟谁都不来往,下戏后就板着一张脸。”

“我还很没安全感。”

“那更简单,我每天都打电话给你,只要休息就给你发信息,没拍戏就天天陪着你。”

“真的啊?”王凯眨眨眼,往靳东怀里钻了钻。”哥,你对我真好。”

“傻瓜,我巴不得用条绳子把你栓在身上,走到哪都带到哪。”

王凯嘴角微微上扬,把自己的脸埋到他哥胸口去。

听着节奏稳定的心跳声,王凯缩在暖呼呼的被窝里觉得有些犯困,在彻底失去意识之前,他心里想着幸运之神终于降临于他。

 

 

-完- 


开了一个粗长的车,word妈呀!
谢谢点梗!希望大家吃得开心!
终于还完债了,我可以回小甜饼继续蹦哒啦~~(跳



评论(26)
热度(314)

© 黑崎Yui | Powered by LOFTER